目前主坑明日方舟。
企鵝:2478179223
(已經跑路)

© 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靈-6】(黑琴黑)



#Day6



這是哪裡?



明明是如此熟悉的場景,卻又感覺有哪裡不一樣?

我……究竟要做些什麼?



四周是昏暗的客廳。

沒有人走動,生活的氣息也彷彿凝結許久。

對了,這裡現在是黑子的了,她在哪裡?

少女四處走動了一會,依然沒有發現任何人影。

回到原來的沙發上,少女輕嘆了口氣。



——無人的客廳如此冷清,我還在黑暗中等你回來。



「黑子,是不會拋下我的對吧……我知道是我先拋下你,但相信我……我……」

說不下去,如此自私的話語。

要是現在的我,能為黑子做些什麼,我可以答應任何事情。











白井的眼神很冷漠。

那是佐天不曾看過出現在白井臉上的神情。

像是不把眼前的一切放在眼裡,卻又殘留著對某種東西的愛戀。

並且,電光映照出的藍光令佐天完全不敢靠近白井。

冷靜點,初春現在的情況可能很危險,但冒險叫救兵只會把事情搞大。

該怎麼辦?

然而白井似乎沒有想留給佐天思考的時間。

一道劃破空氣的聲音,下一秒白井就出現在自己背後,並且落下一道落雷。

在地上翻滾了幾圈,佐天勉強躲過白井的偷襲。

從燒焦的痕跡來看,白井完全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

「這……多才能力者?」

對於自己來說,有能力已經很難應付了,更何況現在還要面對這種多重能力……還是LV5。



關於白井的能力,佐天多少有聽說,是空間移動。

而電擊……恐怕是御坂美琴的能力。

不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白井像是能命令電擊一樣,可以不斷的發動攻擊。



「白井博士,你,跟御坂博士發生了什麼?」

小心的拉開距離,一面詢問眼前的殺人機器,佐天真是佩服自己的勇氣。

「……發生了什麼?沒有啊。只不過是當年拋棄黑子的姐姐大人又回到了我的身邊罷了。」

本來還面帶笑容的白井唐突斂起微笑:

「而你們,正在質疑我們的感情。所以……必須排除對吧,姐姐大人?」

白井歪頭露出詭異的微笑,詢問著。

「排除?御坂博士不是那種人,她不會有那種想法……」

一道落雷打斷了佐天的話,白井怒吼道:

「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我的姐姐大人!」

隨後帶著啜泣聲,白井以顫抖的聲音說著:

「難道我誤會了什麼嗎?我真的,不知道姐姐大人的考量了,為什麼,要拋下我一個人。」







窗邊照射進了一絲光亮,熟悉的場景碎裂成了一個個碎片。

「……黑子!」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3 )